比特梵德支持 macOS Sonoma 和蘋果 M 系列處理器

本文包含有關 Mac 版 Bitdefender Antivirus 支持 macOS Sonoma、Ventura、Monterey、Big Sur 和 Apple M 系列處理器的信息。

 

概述

macOS Catalina 更新至版本10.15. 4(於 2020 年 3 月 24 日發佈)後,所有 Bitdefender 用户都可能會看到此警告:

Legacy System Extension - Bitdefender Antivirus for Mac support for macOS Sonoma & M1 傳統系統擴展 - 您系統中的現有軟件加載了由 "Bitdefender SRL "簽名的系統擴展,該擴展將與未來版本的 macOS 不兼容。請聯繫開發者獲取支持。

蘋果已經宣佈,下一個主要版本的 macOS 將不再支持內核擴展。具體來説,蘋果將用 EndpointSecurity 和 NetworkExtension API 取代內核編程接口 (KPI),而這兩個 API 在技術上是完全不同的。有關技術細節,請參閲這篇蘋果文章--被棄用的內核擴展和系統擴展替代方案。

在比特梵德,我們瞭解這一變化。Mac 版比特梵德殺毒軟件為這項技術提供了支持。

 

比特梵德是否與 macOS Sonoma 兼容?

是的,Mac 版 Bitdefender Antivirus 與 2023 年 9 月 26 日發佈的 macOS Sonoma(版本14.x)以及所有采用基於 ARM 的 Apple Silicon 處理器的新 Mac 兼容。

 

比特梵德是否與 macOS Ventura 兼容?

從9.2. 0. 12 版本開始,Mac 版 Bitdefender Antivirus 完全兼容 10 月 24 日發佈的 macOS Ventura(版本13.x)2022. ,請查看您的 Mac 版 Bitdefender Antivirus 版本號。

 

比特梵德是否與 macOS 蒙特雷兼容?

是的,Mac 版比特梵德殺毒軟件與 10 月 25 日發佈的 macOS Monterey(版本12.x)完全兼容,2021.。

 

比特梵德是否與 macOS Big Sur 兼容?

截至 2020 年 12 月,Mac 版比特梵德殺毒軟件與 macOS Big Sur(版本11.x)完全兼容。

 

Mac 版比特梵德殺毒軟件是否與基於 ARM 的 Apple 硅處理器 M1 和更新的 M 芯片兼容?

是的,Mac 版 Bitdefender Antivirus 與 M1 以及 Apple 設計的所有後續 M 系列基於 ARM 的片上系統 (SoC) 兼容:M1 Pro、M1 Max、M1 Ultra、M2 等。

 

比特梵德是在 ARM 處理器上原生運行還是通過 Rosetta 2 模擬運行?

從 2021 年 6 月發佈的9.0. 0. 3 版本開始, Bitdefender Antivirus for Mac 可在 Apple M1 處理器上原生運行 。您不需要Rosetta 2,就可以在配備基於 ARM 的Apple 硅 處理器的新 Mac 上安裝或運行 Bitdefender Antivirus for Mac。Rosetta 可讓基於英特爾的應用程序在 Apple M1 芯片處理器上運行,並將其轉換成 Apple 芯片可以理解的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