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defender 家長控制軟件有哪些功能?

Bitdefender 家長控制功能為家長提供數字幫助,為兒童提供額外的在線安全。過濾不適當的內容並限制屏幕時間。您可以遠程登錄到Bitdefender Central,監控孩子的網上活動。家長控制功能可在Windows、macOS、iOS和Android平台上使用,每個平台有不同的功能設置。關於 Bitdefender 家長控制功能,有幾件重要的事情需要了解:

 

設備限制

比特梵德家長控制軟件的設計適用於所有主要平台:Windows、Android、macOS和iOS。由於每個系統都有自己的限制,某些功能可能無法在所有平台上運行。

 

應用程序

查看孩子正在使用的應用程序和程序,並在考慮時採取適當措施。

  • 適用於Windows、macOS 和 Android。

Bitdefender Parental Control features

 

網站

從預定義列表中選擇您不想讓孩子訪問的內容類別。您還可以手動允許或阻止特定 URL。

  • 適用於Windows、macOS 和 Android 設備。

此功能適用於大多數與 Bitdefender BOX 產品一起使用的物聯網設備,且僅在設備連接到 Bitdefender BOX 網絡時可用。

 

手機聯繫人

您可以隨時訪問孩子的 最新手機通訊錄

  • 僅適用於 iOS 和 Android 設備。

 

兒童位置

即使孩子不在您身邊,也要確保他們平安無事。跟蹤他們的位置,讓您隨時知道他們在哪裏,或者讓您的孩子不用擔心額外的電話,讓他們用安全簽到告訴您他們很好。

  • 適用於 Android 和 iOS。

 

屏幕時間

查看孩子在特定設備上花費的時間和時間。幫助他們建立健康的上網和離線習慣。

  • 適用於Windows、macOS 和 Android。

目前,在 iOS 上僅提供日程安排功能。無法跟蹤在設備上花費的時間。

這項家長控制功能適用於大多數與 Bitdefender BOX 產品一起使用的物聯網設備,但僅限於設備連接到 Bitdefender BOX 網絡時。

 

電子郵件報告和通知

作為家長,您會通過電子郵件收到孩子每日、每週或每月的在線活動報告摘要。當孩子試圖訪問被阻止的網站或被阻止的應用程序、離開安全區域或進入限制區域、發送或接收來自被阻止/未知電話號碼的電話或短信,或者當孩子刪除/試圖刪除家長控制應用程序時,您也會在家長控制面板上收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