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梵德防火牆在 Windows 上無法激活或自動關閉

在 Windows 計算機上安裝 Bitdefender Internet Security 或 Bitdefender Total Security 後,有時會出現 Bitdefender Firewall 無法激活或自動關閉的情況。

這個問題並不是由比特梵德安全解決方案引起的,而是由一個名為 "基礎過濾引擎 "的Windows服務缺失造成的。基礎過濾引擎服務(BFE)是一項控制Windows過濾平台運行的服務。Windows 過濾平台(WFP)是一個網絡流量處理平台,允許軟件 "掛接 "到 Windows 網絡堆棧,並執行防火牆、流量整形、過濾等功能。這項服務對許多防火牆產品的運行至關重要:Windows 內置防火牆、Bitdefender 防火牆和其他許多產品都離不開它。

If Bitdefender Firewall can't be activated or turns itself off on Windows 7 follow the steps presented in this article. Then enable Bitdefender firewall

如果 Bitdefender Firewall 無法激活或自動關閉,您需要恢復 BFE 服務才能使防火牆正常工作。為此,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A.系統中存在基礎過濾引擎 (BFE) 服務

1. 打開控制面板,單擊 管理工具 ,然後打開 服務 。在服務列表中,搜索 Base Filtering Engine。如果該服務在列表中,請檢查其狀態。如果狀態為 Stopped(已停止), ,右鍵單擊它並選擇 Properties(屬性)。然後確保啓動類型設置為 Automatic(自動), ,然後單擊 Start(啓動)。 。

2. 進程結束後,請重新啓動 Windows

3. 如果您在 步驟 1 啓動服務時收到 Access Denied 錯誤信息,這意味着您需要在 Window 註冊表中為服務設置適當的權限。

4. 在註冊表中修復 BFE 的權限:

  • 打開註冊表編輯器 (在開始菜單中輸入Regedit,然後從結果中選擇註冊表編輯器)。
  • 導航至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BFE
  • 右鍵單擊BFE 密鑰 ,選擇Permissions。
  • 單擊Add ,輸入Everyone ,然後單擊OK。
  • 單擊頂部列表中的Everyone,並選中下方的Allow Full Control 複選框。
  • 單擊OK 以退出此對話框。

5. 重新啓動 Windows 並啓用 Bitdefender 防火牆。如果 Bitdefender 防火牆無法激活,請驗證 BFE 服務是否可以啓動:打開 控制面板 ,單擊 管理工具 ,然後打開 服務 。在服務列表中,請搜索 Base Filtering Engine。右鍵單擊它並選擇 屬性。然後確保啓動類型設置為 Automatic(自動), ,然後單擊 Start(啓動) ,再次重啓計算機

 

B.系統上不存在基礎過濾引擎 (BFE) 服務

1. 打開控制面板,單擊 管理工具 ,然後打開 服務 。在服務列表中,搜索 Base Filtering Engine。如果該服務不在列表中,則需要安裝。

2. 從此處下載 BFE_repair.zip 壓縮包。解壓壓縮包並雙擊 BFE_repair 文件。單擊 OK / Merge 確認文件已安裝到 Windows 註冊表中。

3. 重新啓動計算機,並在 Windows 註冊表中為服務設置適當的權限。

4. 修復註冊表中BFE 的權限:

  • 打開註冊表編輯器 (在開始菜單中鍵入Regedit,然後從結果中選擇註冊表編輯器)。
  • 導航至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BFE
  • 右鍵單擊BFE 密鑰 ,選擇Permissions。
  • 單擊Add ,輸入Everyone ,然後單擊OK。
  • 單擊頂部列表中的Everyone,並選中下方的Allow Full Control 複選框。
  • 單擊OK 以退出此對話框。

5. 重新啓動 Windows 並啓用 Bitdefender Firewall。如果防火牆無法激活,請驗證 BFE 服務是否可以啓動:打開 控制面板 ,單擊 管理工具 ,然後打開 服務 。在服務列表中,請搜索 Base Filtering Engine。右鍵單擊它並選擇 屬性。然後確保啓動類型設置為 Automatic(自動), ,然後單擊 Start(啓動) ,並重新啓動計算機。

 

執行上述步驟後,你應該就可以激活 Bitdefender Firewall 而不會遇到任何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