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Bitdefender VPN 運行緩慢?提高 VPN 連接速度的 7 個技巧

保持 VPN 連接可以隱藏你的 IP 地址,保護你的設備免受與不安全的公共 Wi-Fi 網絡相關的攻擊,並幫助你繞過各種地理限制 - 但它也可能會降低你的互聯網連接速度。本指南將指導你在 Windows PC、Mac、Android 或 iPhone 上使用比特梵德 VPN 時,通過 7 個簡單的調整來提高網速。

Slow VPN? Tweaks to increase your Internet connection Speed while using Bitdefender VPN

為什麼我的VPN速度很慢?

雖然VPN是對抗侵犯隱私行為的好方法,但它們也有一些缺點,其中之一就是會降低你的互聯網連接速度。 VPN速度慢的原因可能有很多。

  • 這可能是因為 VPN 通過遠程服務器重新定向你的流量,從而導致延遲。服務器越遠,延遲時間就越長。讓我們假設一個光纖網絡:在這種情況下,延遲指的是光通過網絡所需的時間。這種延遲會隨着傳輸距離的增加而增加。考慮到光速為每秒 299,792,458 米,每走一公里的延遲時間為3.33 微秒。考慮到光纖電纜的折射率,可以説光在其中的傳輸速度較慢,因此每公里的延遲時間達到4.9 微秒。並非所有的網絡基礎設施都是基於光纖的,因此可以肯定的是,連接到遙遠的 VPN 服務器對連接速度的影響比我們假設的情況還要大。
  • 加密也會以類似的方式影響連接速度。使用更強的加密會導致網絡響應速度變慢。不過,重要的是要記住,為了獲得 VPN 提供的額外安全性和隱私性,這種速度上的折衷往往是值得的。

 

如何加快 VPN 連接速度

在某些情況下,比特梵德 VPN 可以讓您的網絡連接速度更快,例如當您的互聯網服務提供商(ISP)人為地降低您的連接速度,以應對流媒體、torrenting 和遊戲等在線活動時。ISP 實施帶寬節流是為了避免高峯時段的網絡擁塞。波動或緩慢的連接速度可能會令人沮喪,但你可以通過使用 VPN 來解決這個問題。許多互聯網服務提供商會限制特定的服務或目的地,以便在其網絡上優先處理其他類型的流量,或者只是為了勸阻用户使用某項服務。

使用 VPN 時,你的網速可能會略有下降。這是由於通過 VPN 服務器路由流量所產生的額外步驟。但是,如果你的 VPN 網速極慢,你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法來加快使用 VPN 時的網絡連接速度:

如果這些建議都沒有幫助,那麼 VPN 連接速度慢有可能是 VPN 服務本身的問題。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考慮聯繫 Bitdefender 支持人員。他們也許能幫你排除故障,或提供提高 VPN 連接速度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