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顧問在 Chrome、Firefox、Edge 和 Opera 中不起作用?試試這個快速修復方法

搜索顧問會對四大網絡搜索引擎(谷歌、必應、百度、雅虎)的搜索結果進行評級,在您訪問危險網頁之前發出警告。例如,在谷歌搜索時,您會發現每個搜索結果旁邊都有一個小圓圈,表示 Bitdefender 是否認為該網站可靠:

    這是可以訪問的安全頁面。

!    此網頁可能包含危險內容。如果您決定訪問該網頁,請務必謹慎。

   您不應訪問此網頁。

如果在 Chrome、Firefox、Edge 或 Opera 引擎結果中沒有看到在其他網絡瀏覽器中看到的複選標記,請禁用 HTTP/3 (QUIC) 協議。

 

概述

QUIC 是 Google 創建的一個實驗性協議的名稱。它代表快速 UDP 互聯網連接。該協議支持一組通過 UDP 的多路複用連接,旨在提供與 TLS/SSL 相當的安全保護,同時減少連接和傳輸延遲。

有些網站沒有被過濾是因為它們使用了 QUIC 協議。QUIC 不是標準的 SSL 協議,而且比特梵德的加密網頁掃描功能不支持啓用了 HTTP/3 (QUIC) 協議的 Windows 瀏覽器。

 

通過禁用QUIC協議修復搜索顧問

要禁用 HTTP/3 (QUIC) 協議,請在受影響的瀏覽器中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完成這些説明後,Bitdefender Search Advisor(比特梵德搜索顧問)就可以在您的瀏覽器中運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