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安全支付無法自動啓動,該怎麼辦?

如果在您訪問銀行網站時,比特梵德安全支付不能自動啓動,您將在這裏找到快速修復解決方案。默認情況下,當您在 Windows 設備上的任何瀏覽器中導航到網上銀行網站時,Bitdefender 都會檢測到,並提示您在Safepay 中啓動它。如果每次訪問銀行網站時,安全支付都沒有通過彈出窗口通知您,或者網站沒有自動在安全支付中打開,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 1 - 打開安全支付通知

如果安全支付沒有提示您訪問任何銀行網站,請檢查是否在 Bitdefender 中啓用了應用程序通知。安全支付需要激活此功能才能按設計運行。 要打開安全支付通知:

  1. 點擊 Bitdefender 界面導航菜單上的 "隱私"。
  2. 在 "安全支付 "窗格中,點擊 "設置"。
  3. 在 "設置 "選項卡中,打開 "安全支付通知 "和 "自動打開比特梵德安全支付 "旁邊的開關。

Safepay not starting automatically - step 1

 

步驟 2 - 設置在安全支付中自動打開的網站

如果您禁用了部分或全部網站的自動檢測功能,或者比特梵德根本就沒有檢測到某些網站,請在安全支付中將您的銀行網站加入書籤,並將其標記為在安全支付中自動打開。

  1. 打開 Bitdefender 界面,然後點擊 Safepay 以啓動它。
  2. 訪問您希望在安全支付中自動打開的網站(例如 www.bankofamerica.com )
  3. 按地址欄上的星號 在地址欄上按星號" ☆",將該網站添加到安全支付的書籤中。
  4. 此時,保存的書籤下方會出現一個複選標記--"自動在 Safepay 中打開"。如果您希望 Safepay 自動打開該網站,請選中該複選框,然後點擊 "創建"。
  5. 退出安全支付。

step 2

從現在起,當您從其他瀏覽器訪問該網站時,Bitdefender Safepay 將自動打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