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Bitdefender 建置版本和手動更新指南

本文提供了有關最新 Bitdefender 產品更新所提供的構建版本的信息。它還會告訴您如何手動更新 Windows 計算機上安裝的 Bitdefender 安全解決方案。

 

比特梵德的當前版本

比特梵德需要每天更新,它經常在一天內多次更新簽名。不過,涉及更改版本號的產品更新頻率較低,一般每 4 周更新一次。這些更新對於提高產品性能、添加新功能和增強安全性非常重要。

Bitdefender 的最新版本為 27.0.35.146,於 2024 年 4 月 11 日發布。

注意: 如果您的 Bitdefender 版本號不同,請注意產品更新是逐步發佈的。一旦分階段推出的更新達到100%,比特梵德將建議您重啓Windows,以享受新版本的新增優勢。

 

手動更新指南

點擊以下相應選項,瞭解如何檢查您的比特梵德產品的構建版本或更新您電腦上的殺毒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