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檢測:向 Bitdefender Labs 報告假陽性或假陰性檢測

填寫下表向 Bitdefender Labs 報告錯誤檢測。例如,如果您認為 Bitdefender 錯誤地將您信任的文件或網站歸類為惡意軟件(誤報)。 一旦確認,錯誤警報會在幾小時內得到糾正。

 

什麼是誤報?

在網絡安全中,假陽性檢測或錯誤警報指的是安全軟件錯誤地將無害文件或網站識別為威脅的情況。當程序或網頁執行的操作在殺毒軟件看來是類似病毒的活動時,就會出現這種情況。我們努力將假陽性報告減少到最低限度。但是,Bitdefender 有時可能會錯誤地將安全網站或合法文件標記為假陽性威脅。

 

什麼是假陰性?

假陰性是指安全軟件未能檢測到實際威脅的情況。Bitdefender 能檢測到大約99.51% 的病毒,因此病毒有可能通過它的過濾,儘管可能性很小。這主要是因為新的惡意軟件會不斷髮布,而病毒從產生到我們添加檢測之間存在時間差。其他情況涉及經用户同意安裝在捆綁軟件包中的PUA/PUP程序,這些程序不會觸發警報,因為用户已經接受了使用這些程序的許可協議。

 

提交文件或網站以進行惡意軟件分析

請在此報告 Bitdefender 安全解決方案可能存在的錯誤檢測。提交的信息將被保密,僅用於反惡意軟件分析。

(標記*的空格為必填)

未選擇文件

注意: 檔案上傳限制為 25 MB

未選擇文件

注意: 檔案上傳限制為25MB,且必須具有以下類型格式:jpg、gif、jpeg、png

(請上傳Bitdefender產生的事件截圖。 點擊 此處 查看如何建立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