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查我的電腦是否符合運行 Bitdefender 的系統要求?

在 Windows 上安裝 Bitdefender 之前,最好先檢查設備是否符合系統要求。如果計算機不符合  的所有系統要求,比特梵德將無法安裝,或者即使安裝了也無法正常工作,並會導致系統變慢和不穩定。

 

系統要求

您只能在運行以下操作系統的計算機上安裝 Bitdefender:

  • 操作系統 :Windows 7(帶 Service Pack 1)、Windows8.1、Windows 10、Windows 11
  • 內存(RAM): 2 GB
  • 可用硬盤空間: 2. 5 GB 可用空間  (系統硬盤至少 800 MB)

* 使用老一代 CPU 的設備可能會影響系統性能。

ⓘ 注意: Bitdefender 軟件只支持最終和正式發佈的操作系統。新操作系統的測試版或 Windows Insider Preview 版本不兼容。

 

 

軟件要求

要使用 Bitdefender 及其所有功能,您的計算機需要滿足以下軟件要求:

  • Internet Explorer 11 版本

 

 

如何檢查系統要求

在本節中,我們將向您介紹一種簡單的方法來檢查電腦的基本硬件和軟件規格,如處理器、內存、可用空間和操作系統版本。要開始查看,請從下面的列表中選擇您的 Windows 版本。我運行的是哪個版本的 Windows?

如果您的系統符合所有要求,您就可以繼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