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阻止高級威脅防禦阻止受信任的應用程序

本文將向您介紹如何在受信任的進程或應用程序執行類似威脅的操作時阻止高級威脅防禦。 高級威脅防禦 "是 Bitdefender 的一項功能,可持續監控運行進程以識別應用程序行為中的異常情況,並將不同的可疑行為關聯起來,從而顯著提高檢測能力。這種方法不同於傳統的惡意軟件檢測,後者是使用病毒特徵數據庫來識別惡意軟件。查看Bitdefender 高級威脅防禦概述瞭解更多信息。

 

視頻教程

 

為高級威脅防禦添加異常

按照以下步驟添加一個異常,以阻止高級威脅防禦干擾受信任應用程序的合法進程:

1. 單擊 Bitdefender 界面導航菜單上的 Protection 。

2. 在 高級威脅防禦 窗格中,單擊 打開

Opening Advanced Threat Defense

 

3. Settings 選項卡中,單擊Manage exceptions

Manage exceptions

 

4. 接下來,單擊+添加異常

Click Add an Exception to stop Advanced Threat Defense from blocking a process

5. 現在,在相應字段中輸入要排除的進程名稱( .EXE 文件)的路徑。

或者,您也可以瀏覽計算機的驅動器,找到 EXE 文件並將其排除:

  • 單擊 "例外 "窗口右側的放大鏡
  • 按照路徑找到存儲應用程序文件的文件夾
  • 選擇可執行文件(.EXE 文件擴展名),然後單擊OK 按鈕

重要!

Add .exe exceptions to Advanced Threat Defense 只有 .EXE 文件類型可以添加到例外列表中。 擴展名 .exe 代表 "可執行文件",即打開應用程序的文件。不能排除其他文件類型或文件夾,因為 Advanced Threat Defense 只監控運行中的 .EXE 進程。

 

6. 打開 高級威脅防禦 旁邊的開關

7. 最後,單擊 保存 。新規則將添加到高級威脅防禦例外列表中。

要刪除排除項,只需單擊其旁邊的垃圾桶圖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