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 Bitdefender Lite 與其他安全解決方案一起安裝

同時安裝兩個或多個安全解決方案可能會對電腦產生負面影響。 症狀可能包括但不限於 性能下降、系統崩潰和軟件錯誤。

在安裝反惡意軟件之前,請檢查計算機上是否已經安裝了反惡意軟件產品。如果有,請確保在安裝新產品前刪除不需要的產品。同時安裝和運行兩種不同的反惡意軟件產品會給電腦帶來問題。來源:微軟微軟

在安裝過程中,Bitdefender 會識別 以前安裝的其他安全產品 。為了確保這些不同的安全解決方案不會造成問題,我們會建議你卸載它們。

 

此時,您可能會想保留所有安全解決方案,作為多層防禦機制。

在某些情況下,比特梵德允許你在一台電腦上運行兩個或多個安全解決方案,只需加載一個 的精簡版本即可:Bitdefender Security Lite 。不過,那些不能與另一個安全解決方案並行工作的 功能將不起作用。 這樣,您就可以使用所有安全應用程序,而不會造成系統負擔過重。Bitdefender Security Lite 將提供最低限度的掃描,保留其他安全應用程序用於主動監控系統。

 

如果你決定保留現有的應用程序,並選擇 BitdefenderSecurity Lite,那麼 Bitdefender 的主界面上就會出現 標記,強調只要你的設備與其他安全產品同時安裝,就不能完全受到 Bitdefender 的保護。

要解鎖缺失的功能,只需直接從產品中激活保護功能 :

1. 單擊 Bitdefender 界面右側的 激活保護 。

2. 在 "激活完整保護 "屏幕中選擇 Continue 。

3. 從列表中選擇每個不兼容應用程序旁邊的 卸載 按鈕。 

然後按照屏幕上的步驟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