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日誌中受密碼保護的文件是什麼?

在使用 Bitdefender 進行掃描時,一些 項目可能會被標記為受密碼保護。 在 Bitdefender 掃描過程中或掃描日誌中可能會出現類似的信息:

password-protected items 當前文件是受密碼保護的項目。請在下面輸入密碼,以便 Bitdefender 對其進行掃描。如果您不知道密碼,可以選擇跳過此文件。

 受密碼保護的文件在大多數情況下屬於合法軟件。它們由開發人員用隨機生成的密碼進行保護,以避免出於惡意目的進行逆向工程。最常見的是

- 屬於另一種安全解決方案的文件。

- 屬於操作系統的文件。

受密碼保護的歸檔文件需要密碼才能打開並檢查是否有惡意軟件。 出現此通知是因為 Bitdefender(或任何其他安全解決方案)無法解壓縮此類項目的內容並對其進行掃描。 要實際掃描其內容,這些文件需要解壓縮或以其他方式解密。

當通知彈出時,您可以

- 在相應的字段中鍵入密碼,以便 Bitdefender 掃描。

- 跳過該 特定掃描的對象。

- 跳過所有受密碼保護的項目,不對其進行掃描。

無論如何,如果受密碼保護的文件內容被提取出來,比特梵德的實時保護功能會自動掃描這些文件,以保護您的計算機。 如果您想掃描這類文件,您必須聯繫產品製造商,讓他們為您提供有關這些文件的更多詳細信息。我們的建議是忽略 密碼保護存檔,因為它們沒有被感染,不會對系統構成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