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 Bitdefender VPN 後無法訪問網站

如果在 Bitdefender VPN 處於活動狀態時無法訪問網站,不用擔心 - 您可以採取一些措施來解決問題。在本指南中,我們將向您介紹兩種有效的解決方案:更換 VPN 服務器和使用分離隧道。

 

步驟 1 - 連接到另一個 VPN 服務器

某些網站會根據用户所處的地理位置實施地理封鎖,以此來限制訪問。地理封鎖是通過識別 IP 地址來實現的。 因此,作為第一個故障排除方法,更換 VPN 服務器以獲得新的 IP,從而有可能繞過限制:

  1. 打開 Bitdefender VPN 應用程序,然後按Locations 按鈕。
  2. 選擇你試圖訪問的網站未被屏蔽的國家。這將使你看起來像是在那個地方瀏覽。Change Location if apps won't work
  3. 等待連接建立,然後嘗試再次訪問網站。
  4. 如果連接到當前國家/地區時網站無法正常運行,請嘗試連接到可用地點列表中的各個 VPN 服務器。

如果無論使用哪個 VPN 服務器,網站仍然無法正常運行,請進入下一步。

 

第 2 步 - 使用分割隧道技術

分路隧道允許你在 VPN 連接之外路由任何網站,直接訪問互聯網。此功能適用於 Windows、Mac、Android 和 iOS。

選擇以下一種方式瞭解更多信息:

現在就可以訪問該網站了。要從拆分隧道中刪除網站,只需單擊其旁邊的垃圾桶圖標。